`
Qieqie
  • 浏览: 337686 次
  • 性别: Icon_minigender_1
  • 来自: 北京
文章分类
社区版块
存档分类
最新评论

红心两克

阅读更多
2008-4-17  10:02:25  79years   hi 
2008-4-17  10:02:28  years81   hi
2008-4-17  10:02:41  79years   msn名字前面请加( L )CHINA (去掉空格) 让全世界看看华人的团结。请转发您的msn朋友。加一个吧
2008-4-17  10:03:01  years81   我很尊重这样的行动
2008-4-17  10:03:14  years81   但我不参与呀
2008-4-17  10:03:27  79years   哦
2008-4-17  10:04:29  years81   团结不一定是正确的,不团结(的人的观点)也不一定是咱不住脚的所以,我认为团结给别人看,显示自己的力量,不代表正确或错误但,我尊重这种表述
2008-4-17  10:04:43  years81   呵呵 sorry
2008-4-17  10:05:13  79years   高智商的人都特有个性,已经碰到3个了,呵呵
2008-4-17  10:06:08  years81   你也没有加啊?
2008-4-17  10:06:22  79years   我加了啊
2008-4-17  10:06:34  79years   没看到我的红心?
2008-4-17  10:06:39  years81   我这里没反应,奇怪
2008-4-17  10:08:44     79years 发送 未命名.bmp
2008-4-17  10:08:53     79years 发送 未命名.GIF
2008-4-17  10:09:11  79years   look一下,我的MSN上有一大溜,好帅气啊
2008-4-17  10:09:17     您成功地从 79years 处接收了 E:\我的文档\我接收到的文件\未命名2.GIF。
2008-4-17  10:09:39  years81   很有力量!
2008-4-17  10:09:44  79years   大部分自由国外的人才能感受到华人团结的重要性,
2008-4-17  10:10:30  years81   其实是因为他们害怕,所以才需要这种东西给他们一个气氛
2008-4-17  10:12:05  79years   害怕,你是这么理解的?
2008-4-17  10:12:51  years81   华人在外属于少数民族 他们时常感到郁闷
2008-4-17  10:15:43  79years   我不怎么理解他们的心理
2008-4-17  10:16:57  79years   我觉得这样理解是一种对民族情节的亵渎,他们不是因为害怕而团结,而是因为共同的世界观,民族观,和认同感。 
2008-4-17  10:21:08  years81   这些观的在小范围交朋友很好啊,所谓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但这件事是一个追求真相的,反对弯曲的问题,和世界观,民族观,认同观正交的问题呀 
2008-4-17  10:21:48  79years   有些东西是很自然的感受,不用经过思考的,
2008-4-17  10:22:31  79years   当事情发生了,你第一时间就应该有的冲动,虽然不一定理智,但说明它融入在你的血液里
2008-4-17  10:22:45  years81   你是指爱国激情
2008-4-17  10:24:05  79years   我说不清楚,有些时候,就觉得加个红心,很自然,既不会显得过火和冲动,也完全可以是最平时的爱国表示
2008-4-17  10:25:01  years81   爱国会成为一种边界吗?把人分为爱国 和 不爱国?
2008-4-17  10:25:52  79years   不会,但可以看出一个人心里的情感体现
2008-4-17  10:26:20  79years   如果一个自己很在乎的东西,收到侵犯,亵渎,一个人一定会跳起来
2008-4-17  10:26:37  79years   如果这个东西他不是很在乎,他就会显得理性
2008-4-17  10:26:44  years81   为什么要跳起来?为什么要拍桌子?
2008-4-17  10:26:46  79years   人就是这样的
2008-4-17  10:29:08  years81   如果一个人侵犯我,质疑我(这种事总是有的,这里的“我”有时是代表公司)我不会跳起来啊,我不会激动啊我的理解是:激动 是正确的做事方法吗?是让别人了解我的想法的正确做法吗?我也很想激动,但此时激动会有反效果 
2008-4-17  10:29:30  79years   我是说你很在乎的东西
2008-4-17  10:29:41  79years   那是一种本能
2008-4-17  10:29:52  79years   很自然的体现
2008-4-17  10:32:49  years81   在最近的事情上,我在乎的是:我们是否表现出正确的做法?(只有正确的做法,才能受我们批驳的人的尊重,也才能改变他们“错误”的观点) 美国为什么可以全国同意攻打伊拉克,也是当时全国都被“爱国激情”渲染了激情容易使人做错事 
2008-4-17  10:33:32  79years   兄弟,这是人家怎么对我们的,想过吗
2008-4-17  10:33:45  years81   知道阿 歪曲
2008-4-17  10:33:49  79years   啥都不知道,就跳出来支持ZD了
2008-4-17  10:33:54  years81   侮辱
2008-4-17  10:34:03  79years   所以一定是他们先认错啊
2008-4-17  10:34:43  years81   所以不是要让他们先认错,而是我们要先保持冷静,展现出我们的看法,让他们愿意接受我的说法
2008-4-17  10:34:55  79years   就好像你被人家莫名的扇了一巴掌,你还要冷静,跟这人讲道理,等人家扇你第二巴掌?
2008-4-17  10:35:21  years81   所以这2个人就在大街上打架了,以后就世仇了?
2008-4-17  10:35:54  79years   错又不是我们,要是他们放错,要跟我们做世仇,who 怕 who啊
2008-4-17  10:36:19  years81   佛(或者是一个名人的说法)就是这样的,你打我一巴掌,我还会把我的另外一个脸呈现给你
2008-4-17  10:36:29  79years   按你的逻辑,国家不需要军队的,日本人侵略我们,是要跟他们将道理的
2008-4-17  10:36:36  79years   说的他们退兵?
2008-4-17  10:36:45  79years   你信佛?
2008-4-17  10:37:11  years81   我赞同一个东西的一面!=〉我赞同所有全部
2008-4-17  10:38:25  79years   那就是一个残破的理论体系
2008-4-17  10:38:21  years81   我们一个技术总监,总架构师讲的我很认同(人家是北大博士,美国留学): 为什么我们要追求让别人害怕我们,而不是让别人喜欢我们?
2008-4-17  10:38:48  79years   兄弟啊,我们以前跟法国是很好的
2008-4-17  10:39:06  79years   问题是他们故意找茬,是故意,不是误会
2008-4-17  10:39:17  79years   就是要把白抹黑
2008-4-17  10:39:53  79years   我就说你王志亮是个小偷,我不管你有没有偷东西,反正你就是小偷
2008-4-17  10:40:46  years81   那我应该怎么回应?
2008-4-17  10:41:13  years81   “我没有,我不是小偷”,然后召集了我们家族的人一齐喊?
2008-4-17  10:41:17  79years   这个国际规则就是强者说话
2008-4-17  10:41:25  79years   看看伊拉克
2008-4-17  10:41:28  79years   你就明白了
2008-4-17  10:41:37  79years   说你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
2008-4-17  10:41:43  79years   不容分说,
2008-4-17  10:41:49  79years   直接侵略,
2008-4-17  10:42:00  79years   然后抓了人家的总统
2008-4-17  10:42:04  79years   处决
2008-4-17  10:42:15  79years   这算什么?强权政治
2008-4-17  10:42:24  79years   非常的野蛮的
2008-4-17  10:42:44  years81   对。这件事情 从另外一个角度出发 正是说明不能轻易激动
2008-4-17  10:42:52  79years   你的那些观念在这些人看来是可笑的
2008-4-17  10:43:14  years81   如果愿意的话,最近有人写了一篇这样的评论 激愤 和美国侵略伊拉克的话题
2008-4-17  10:43:24  79years   人家管你,这世界的最终就是以暴治暴
2008-4-17  10:43:36  years81   呵呵
2008-4-17  10:43:50  79years   谁实力强就是赢家,没有道理可讲的
2008-4-17  10:43:55  79years   所以
2008-4-17  10:44:03  79years   中国人这次也不讲道理了
2008-4-17  10:44:09  79years   就是拿家乐福出气
2008-4-17  10:44:15  79years   管你有没有支持zd
2008-4-17  10:44:33  years81   是否我们应该回到原始社会?为什么所有的发达民主国家都对中国保持谨慎,我们要好好思考这个问题 
2008-4-17  10:44:34  79years   最终看的是国家实力谁强
2008-4-17  10:44:41  79years   弱的就要让步
2008-4-17  10:45:51  years81   唉!
2008-4-17  10:46:01  79years   芷兰若水(314170251) 10:42:25 西方国家这次为什么会如次的团结?欧洲的德国、法国,一般是不会冒着这样的风险得罪中国这个经济大国的。伊拉克战争时德国和法国都和中国站在一边,不支持美国对伊动武。为伊拉克而得罪美国,不符合他们的国家利益啊。法国10年前为了不得罪中国,终止了对台军售,损失了几十亿的收入。而为什么今天会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公然与中国为敌?难到就是为了和自己根本不相干的西藏和奥运? 而另一个值得让人思考的问题是,一向是西方老大的美国,为什么这一次这么低调?让英、法、德在前台唱主角?对于西藏,西方国家很清楚,再怎么闹,中国也不可能做出让步。对于奥运,他们也很清楚,就算西方国家没有一个领导人出席北京奥运会,中国也就是面子上过不去罢了,对中国有实质影响吗?没有。 所以,西藏只是一个幌子,奥运也只是一个幌子。那么他们到底想从中国得到什么? 
2008-4-17  10:46:11  79years   看看这个,这才是一切的本质
2008-4-17  10:46:14  79years   就是经济
2008-4-17  10:46:38  79years   兄弟你我都是在为五斗米折腰啊
2008-4-17  10:47:51  79years   太长了
2008-4-17  10:47:52  79years   发了一半
2008-4-17  10:49:36     79years 发送 编辑1.txt
2008-4-17  10:49:40  79years   look一下吧
2008-4-17  10:50:47     您成功地从 79years 处接收了 E:\我的文档\我接收到的文件\编辑1.txt。
2008-4-17  10:51:47  years81   我看到了这个作者的观点了
2008-4-17  10:52:02  years81   大部分中国人都是这样思考的呀!
2008-4-17  10:52:25  years81   如果以投票的方式 他肯定会胜出
2008-4-17  10:53:33  years81   不过有些观点 好像作为国家的代表,政府/国务院并不是如此任务的
2008-4-17  10:53:40  years81   任务-〉认为
2008-4-17  10:54:13  79years   你以为抵制和抗议不是国家的想法?
2008-4-17  10:54:15  years81   美元贬值,人民币升值的事情上就是这样的,国家有意在做这个事情,要推动产业结构的调整
2008-4-17  10:54:37  79years   我认为,我们都在配合政府做舆论宣传
2008-4-17  10:54:53  79years   就看你是认识到这一点,还是完全被人做棋子
2008-4-17  10:54:56  years81   人人都有抗议的权利啊,我没说不让抗议,但抗议的事实,显摆的是事实,不是肌肉!
2008-4-17  10:55:38  years81   对不起,为了不影响你的工作,我们先不讨论这些分歧很大的话题 你看如何?
2008-4-17  10:57:42  79years   一直以来都只能求同存异
2008-4-17  10:57:57  79years   比如对日本问题,对日货问题
2008-4-17  10:58:16  79years   我就有个朋友,狂崇拜sony,啥都是sony最好
2008-4-17  10:58:43  79years   在我看来,面对sony,她的智商为0
2008-4-17  11:00:22  years81   只要是sony的就好,这是他的看法,如果只是感觉,只能说sony的广告对他太有效了。从企业层面,sony能培养出他出来,只能说明sony很牛逼。如果哪天,全地球的人都能认为联想的好,这也是联想的牛逼。 
2008-4-17  11:01:38  years81   可口可乐,百事可乐也是如此,有人就喜欢某一款,达到偏执,但闭上眼睛,他其实分不清那一杯是可口,那一杯是百事
2008-4-17  11:01:55  years81   只能说品牌做得好!
2008-4-17  11:03:55  79years   呵呵,我们分清,配方绝对不一样!如果这都分不清,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品酒师了。
2008-4-17  11:04:13  79years   但我不会特别偏好那个
2008-4-17  11:25:32  years81   连岳 这个人在厦门甚至中国的新兴网络中具有高知名度,他转发的一篇回复,请参阅 http://www.bullogger.com/blogs/lianyue/archives/126122.aspx 
2008-4-17  11:31:02  79years   靠,谁做拳民啦,我从来倡导,非暴力不合作。说我爱国,加个红心love china,就是愤青,就是拳民!我觉得你的想法本身就有点愤世嫉俗的表现,很愤青
2008-4-17  11:32:22  years81   为什么这么敏感?
2008-4-17  11:32:34  years81   我有说的是你吗?
2008-4-17  11:32:57  years81   我根本不是在说你呀!
2008-4-17  11:33:08  years81   或加红心China的人啊
2008-4-17  11:33:35  years81   你有证据吗?
2008-4-17  11:33:47  79years   没有
2008-4-17  11:34:15  years81   我是看到我发给你的那个文章后,觉得如果少数一些人要正确抗议
2008-4-17  11:34:20  79years   我突然想起了鲁迅的文章“呐喊”
2008-4-17  11:34:26  years81   不要做拳民式的抗议
2008-4-17  11:35:07  years81   这个事情 我们也体会到了 误会是多么容易产生的
2008-4-17  11:38:41  79years   http://military.club.china.com//data/thread/1011/1434/90/17/2_1.html 你看看吧
2008-4-17  11:38:47  79years   国旗都被人降了一半了
2008-4-17  11:38:58  years81   中华网 很有名的 
2008-4-17  11:38:59  79years   当你中国人是猪,好欺负哦
2008-4-17  11:39:20  79years   降半旗,这算什么
2008-4-17  11:39:25  years81   前一阵子 狂批评 南方周刊的长平
2008-4-17  11:39:34  79years   你不会不知道吧
2008-4-17  11:39:48  years81   这也是人家的一种抗议吧
2008-4-17  11:40:09  years81   还有经常有人烧美国的国旗了 这不是更严重?
2008-4-17  11:40:28  79years   兄弟啊
2008-4-17  11:40:33  years81   也没见美国人说 这是欺负美国人
2008-4-17  11:40:34  79years   这是中国的土地上啊
2008-4-17  11:40:44  79years   你没治了
2008-4-17  11:40:57  79years   大是大非的问题
2008-4-17  11:41:00  years81   呵呵 你直接说我脑残吧
2008-4-17  11:41:12  79years   国家主权的问题,
2008-4-17  11:42:52  years81   你没见过在联合国烧美国的国旗的新闻吗?
2008-4-17  11:43:05  years81   美国人 觉得是在侮辱他们吗?
2008-4-17  11:43:34  years81   在认真想想:家乐福果真要挑衅中国人吗?
2008-4-17  11:43:44  79years   不说了,道不同,不相为谋
2008-4-17  11:46:03  years81   为什么要在我们之间划一个“界限”出来? 左派,右派似的
2008-4-17  11:46:24  79years   现在不是那个派的内部矛盾
2008-4-17  11:46:26  years81   我们不都是爱国的吗 只是形式不一样而以
2008-4-17  11:46:50  years81   难道我们一个是爱国者 一个崇洋媚外?
2008-4-17  11:46:57  years81   事情不是这样的
2008-4-17  11:47:14  years81   我们实在讨论的爱国的不同方式而已
2008-4-17  11:48:40  years81   何来 “道不同 不相为谋”? 
2008-4-17  11:49:07  years81   所谓 兼听则明 我们能意见不同 不挺好的?
2008-4-17  11:49:42  years81   个人从自己的一些角度提出一些想法 对事情 和对自己的认识是很有帮助的这是好事啊 
2008-4-17  11:49:54  years81   以上是我的看法
2008-4-17  11:52:56  79years   在国家问题上,第一位的是情感认同,而不是理智的认同,这是没有对错,只有一个帮派和另一个帮派问题,只能各为其主。你看看美国CIA对华分裂活动就知道了那些是赤裸的丑陋的全人类摒弃的东西,但它之所以能在CIA推行,因为那符合他们的国家利益,换句话说,各位其主!所以首先是情感认同,而不是道理
2008-4-17  11:57:36  years81   在我看来,没有主不主的概念,我又不是卖国贼,也不是崇洋媚外!对国家当然要情感认同,对呀,但对事情、处理事情却无法如此,他是屁股+脑袋的决策虽然很多情况下 屁股决定脑袋,但也总有一些人尽量去“理智思考” 这些人的目的不是卖国,不是肯定别人对我们不尊重,甚至侮辱这些人的目的是要建立一种和谐关系,建立一种让别人尊重我们的关系 ======= 
2008-4-17  11:58:23  years81   CIA对中国统一不感兴趣,就像我们对朝鲜半岛统一不是很愿意推动。一个意思,你说的,这是国家利益。
2008-4-17  11:58:49  79years   我想我们的分歧在于,你认为可以用儒家道德以德服人,我认为这世界上只有强权,没有德
2008-4-17  12:00:25  years81   我们其实也无法以德让他们服,也服不了气。我们要用正确的抗议,对歪曲进行揭露来使他们服气,使他们说谎时起来不踏实
2008-4-17  12:02:28  years81   抗议是一种文明的行为,正确的抗议,不是表达我们恨他们,也不是为了让他们恨我们而是要让他们,知道我们不认同他们的说法要让他们知道 还有另外的事实 
分享到:
评论
25 楼 maxiaoxia 2008-04-17  
终于水掉了~
今天想到大家为什么用MSN不用QQ呢
这这这很吊诡叶~
24 楼 gigix 2008-04-17  
Trustno1 写道
pluto_t 写道
挤死也是没吃上啊,再水这帖子又完了,偶撤

所以要呼吁抵制啊,抵制了大家就不去了么,不去就不挤了么,不挤不就是没人了么,没人不就是要降价了么,降价了不就买到便宜货了么.

没错没错
大家都不去了我老婆就有大把免费车位可以选
23 楼 ahuig 2008-04-17  
CCTV百家讲坛之“抵制家乐福实用技巧”(笑死我了)
http://bbs.soufun.com/1010039994~-1~5773/73672403_73672403.htm
22 楼 叶子 2008-04-17  
扣分光荣啊 继续扣吧

敢河蟹个人资料 还不让人说。
21 楼 zingers 2008-04-17  
那个旗帜太可笑了,周正虎刚出来过,也能信?
再说了,天知道谁去弄下来的
20 楼 叶子 2008-04-17  
我的个人资料又被和谐了一次  看下这次离河蟹还有多久
19 楼 deafdragon 2008-04-17  
javavsnet 写道
deafdragon 写道
当猪肉连闯新高的时候,中国人忍着。
当几次调息的时候,中国人忍着。
当中国出口的东西,被人砸了烧了,貌似也没人去抗议。
终于,奥 运被人BS了。中国人怒了,中国人团结了,中国人抗议了。

没有奥运中国人吃不上饭?还是买不起房?
中国人爱国?还是某些人希望中国人这个时候爱国?

别人让你爱国你就爱国了么?
另外,国家和政府是有区别的。

事实上,很多人就是别人让爱国就爱国的。呵呵。
but,国家和政府真的有区别么?
18 楼 叶子 2008-04-17  
zbird 写道
deafdragon 写道
庄表伟 写道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d29d9301008mmg.html

被和谐了吧。我这里没有gfw都访问不了

我可以访问。
GFW是最大的黑锅。

gfw是双向的

如果在国外看国内 可能不行
17 楼 javavsnet 2008-04-17  
deafdragon 写道
当猪肉连闯新高的时候,中国人忍着。
当几次调息的时候,中国人忍着。
当中国出口的东西,被人砸了烧了,貌似也没人去抗议。
终于,奥 运被人BS了。中国人怒了,中国人团结了,中国人抗议了。

没有奥运中国人吃不上饭?还是买不起房?
中国人爱国?还是某些人希望中国人这个时候爱国?

别人让你爱国你就爱国了么?
另外,国家和政府是有区别的。
16 楼 deafdragon 2008-04-17  
zbird 写道
deafdragon 写道
当猪肉连闯新高的时候,中国人忍着。
当几次调息的时候,中国人忍着。
当中国出口的东西,被人砸了烧了,貌似也没人去抗议。
终于,奥 运被人BS了。中国人怒了,中国人团结了,中国人抗议了。

没有奥运中国人吃不上饭?还是买不起房?
中国人爱国?还是某些人希望中国人这个时候爱国?

这不奥运被BS的问题。
只是过来借奥运这个契机,把反华发挥到了一定程度。
别人骂你两句,你可以当成没听到。
但如果有人跑过来扇你两巴掌,你就未必忍得住了。

唉。奥运他不关我事不是,当然它妨碍交通,提升房价还是很让我不爽的。
没感觉谁打我2巴掌。。。。感觉刚刚好呢。
15 楼 Trustno1 2008-04-17  
deafdragon 写道
Trustno1 写道
坚决支持抵制家乐福.
老子家里的油桶和米缸都快见底了,等他促销打折全家出动抗便宜油,便宜米回家,哼哼.


我昨天发现人还是很多。等,1个星期肯定可以去搬个底朝天的。

恩,同等.
14 楼 deafdragon 2008-04-17  
Trustno1 写道
坚决支持抵制家乐福.
老子家里的油桶和米缸都快见底了,等他促销打折全家出动抗便宜油,便宜米回家,哼哼.


我昨天发现人还是很多。等,1个星期肯定可以去搬个底朝天的。
13 楼 Trustno1 2008-04-17  
pluto_t 写道
挤死也是没吃上啊,再水这帖子又完了,偶撤

所以要呼吁抵制啊,抵制了大家就不去了么,不去就不挤了么,不挤不就是没人了么,没人不就是要降价了么,降价了不就买到便宜货了么.

12 楼 pluto_t 2008-04-17  
挤死也是没吃上啊,再水这帖子又完了,偶撤
11 楼 Trustno1 2008-04-17  
pluto_t 写道
会挤死人的

总比饿死好.
10 楼 pluto_t 2008-04-17  
会挤死人的
9 楼 Trustno1 2008-04-17  
坚决支持抵制家乐福.
老子家里的油桶和米缸都快见底了,等他促销打折全家出动抗便宜油,便宜米回家,哼哼.

8 楼 lixigua 2008-04-17  
"大是大非的问题"
"有些东西是很自然的感受,不用经过思考的"

我是服了这些靠肾上腺支配的人们。难怪那位近期有句话:人民才是民主进程的敌人?
大意如此,原话不记得了。
7 楼 xyz20003 2008-04-17  
不懂!为啥骂我的时候要当作没听见?
6 楼 zbird 2008-04-17  
deafdragon 写道
庄表伟 写道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53d29d9301008mmg.html

被和谐了吧。我这里没有gfw都访问不了

我可以访问。
GFW是最大的黑锅。

相关推荐

Global site tag (gtag.js) - Google Analytics